技术服务
  • 企业:广西星光电力工程有限公司
  • 电话:0771-3805033
  • 传真:0771-3805099
  • 热线:4008-333-086
  • 网址:www.gxxgpower.com
  • 厂址:广西南宁市高新区高新大道123号
产品技术

cummins康明斯发电机组常见问题

发布时间:2014/10/16 点击:
发 电机组在国内市场很是火爆,特别是合资像重庆康明斯,东风康明斯等国内品牌已是占有很大一部分市场了,在全国各大城市都有销售和售后,质量好,服务好,价 格合适是康明斯柴油发电机组能畅销的原因,正是因为有大量的使用用户,一当机器出现一些故障,波及的范围也是不小的,深圳东康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结 合以往出现的一下问题,并考虑到夏季即将来临,因为限电的原故,柴油发电机组搁置差不多一年的时间,再次运行时可能会出现一些状况,我司特为用户分析一下 以下几种常见的问题:
1.机组第一次启动失败原因:油压过低
康明斯发电机组的运行期间,机油压力低会导致所有的传动部件润滑不良,甚至会出现汽缸锁和大型轴承的间隙,如果油路受阻,康明斯发电机组的使用,将直接影响。
康明斯发电机组机油压力低会出现的状况如下:
(1)润滑系统:脏机油滤清器,吸油管受阻;油压调节器故障。
(2)冷却系统:油冷却器堵塞;被封锁的散热器芯的外部差距。
(3)机械调整和修理:轴承间隙不当,发动机需要大修,主轴承或连杆轴承损坏。
使用和保养:发动机超负荷,按时更换机油,机油滤清器的正确使用。这是只有在正确的保养方式,以确保发电机组的正常使用。
2.康明斯发电机组的第二次启动失败:使用的冷却液非流动
    康明斯发电机组运行时如果冷却液不流动,导致大循环达不到周期,或有没有一个大周期的小循环,这些会导致汽缸温度上升很快,油的温度上升,从而导致机组突然停止,同时相对应的其他机组的安全使用也将受到直接影响。
冷却液不流通的原因如下:
(1)康明斯发电机组散热器散热片堵塞或损坏。冷却风扇不工作或散热器堵塞,冷却液温度不下拉,水槽生锈损坏,造成渗漏,也可以导致冷却液循环不畅。
(2)康明斯发电机组的自动调温器故障。发动机燃烧室必须配备为恒温控制,如果温控器是在规定的温度(82度)开放,这将有助于小循环,如果有没有温控器,冷却液不能保持循环温度,这可能会导致低温报警。
(3)冷却液液位低或不遵守康明斯发电机组。低液位,可在提高冷却水温度的直接结果这会导致冷却液流通不畅,组件的冷却剂是50%防冻剂+ 50%软化水DCA4,如果它是没有规定的,管道将被堵塞和内心管道内壁会生锈,所以,冷却液不能循环正常。
(4)如果有混合气,康明斯发电机组冷却系统的管道将被封锁,吸膨胀水箱阀和排出阀的损坏会影响周期直接的压力,必须始终检查,如果压力值符合规定,那么吸气压力为10kpa,排气压力为40kpa,这也是判断排气管循环工作的一个重要因素。
(5)水泵故障。检查水泵工作是否良好,如果水泵无法正常工作,驱动齿轮泵就会受到磨损,必须更换新的才能正常流通。
    以上是我司技术人员的经验所得,列举出来分享给大家,希望能够给大家一定的帮助,各位用户如果在日常的工作中能够注意到这些细小问题,也是可以避免以上问题的出现。
如有不明白之处可致电我公司电话0771-3805033  4008333086咨询相关技术问题。